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动态 > 安溪茶校召开期初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安溪茶校召开期初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2016年03月24日 09:09:40 来源:政教处 谢华扬 访问量:20532

为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日前,安溪茶校召开期初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教育大会首先由政教处陈仁芳副主任讲话。仁芳副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新版《中小学生守则》,结合学校《日常行为规范》规定,要求学生要切实遵守校规校纪;保卫处余文全副主任随后做了主题讲话,余副主任针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要求学生应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护能力。同时,余副主任还结合文件要求,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的专题教育,要求学生不得参与电信诈骗活动,要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防止上当受骗。

政教处谢华扬主任主持大会。他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勤学知识,苦练技能,扩展生命的厚度;二要关爱生命,注意安全,增加生命的长度;三要加强修养,养成公德,提升生命的高度;四要学会生活,和谐共处,营造生命的美誉度。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行为规范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是安溪县安全发展合格学校。开学伊始,学校随即召开行政会、教师会、生管、保卫人员会议,对学校德育与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布署;印发《2016年春季关于学生安全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将与学生相关的安全问题告知家长,要求家长务必加强学生在家时段的安全管控;进行期初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提交相关职能部门整改。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学生安全纪律的教育力度,着力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