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奖台 > 关于表彰首届安溪县“美德少年”的决定

关于表彰首届安溪县“美德少年”的决定

2013年04月17日 00:00:00 访问量:4202

安文明委〔2013〕1号

安溪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首届安溪县“美德少年”的决定

各乡镇党委,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近年来,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中小学校广泛组织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校园进社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弘扬雷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不断提升广大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涌现出一大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团结友爱、品德高尚、富有爱心的好少年,展示了我县当代未成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广大未成年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当有道德的人,县文明委协调组织开展了首届安溪县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活动坚持学校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经审核公示、评委评选和县活动组委会研究,县文明委决定授予张昌德等30位同学为首届安溪县 “美德少年”(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充分发挥好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全县广大未成年人要向“美德少年”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高尚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首届安溪县 “美德少年”名单

          安溪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3年1月31日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