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学校发展--安溪茶校2023年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学校发展--安溪茶校2023年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6:58:45 访问量:37039
为了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加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学习,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安溪茶校”)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5月18日,我校迎来了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一行6人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在安溪茶校校长李瑞章的陪同下,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向平、科室负责人及老师参观了学校茶文化校园,分别听取了各功能室负责人员的介绍。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向校长等一行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称赞有加,纷纷表示值得借鉴学习。
参观完后,双方在我校聪明茶业综合楼品茗室座谈,进行了经验交流。交流中,安溪茶校校长李瑞章从学校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及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两所学校在办学经验、学生管理、教研教改、安全德育、文化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校达成共识,一致认为中职、技工学校应走特色发展、差异发展之路,各自办好优势专业,避免出现专业建设上的同质化问题。
本次校际联谊交流活动,给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继续携手,必将促进教师成长,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林才宝、谢艺攀     
     编辑:陈里勇  初审:谢艺    
 复审:陈福生  终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