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产教融合,开启直播旅程

产教融合,开启直播旅程

2020年06月20日 16:47:41 访问量:3036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加强融入企业的资源和经营服务的理念,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20年6月13日,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与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安溪茶都举行签约仪式。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亲临指导,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负责人与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副校长等相关领导及部分茶专业教师、学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安溪茶校校长、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负责人)



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亲临指导,并详细了解安溪茶校的办学、实训等情况,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为安溪培养大量的高素质人才所做出的努力。

 

品茗安溪铁观音

 


 产学合作、工学交替,安溪茶校作为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的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优先为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输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同时,天猫福建服务中心安溪“双铁”产业直播基地作为安溪茶校校外实训、就业基地,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录用甲方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训和就业平台。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